夏日说鬼:

今天虎扑刷龙队专楼,偶然发现两篇文章。分享过来,看看多年老粉丝随龙队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。感悟一下里约入坑以来从没体验过的感受,领悟一些新粉丝很难学习到的人生道理。


那段最难的路,没陪他走过,很难做到感同身受。会在看每次比赛的过程中被输赢胜败煎熬得坐卧难安心神不宁。但最后,我们都会成长的。也许比赛看过百十场后,见惯输输赢赢,我们还是不能淡定,毕竟“就算斗地主,也希望他赢”,但我们都会慢慢学习享受比赛的吧,享受这被每一个球牵动心神的感觉。


文中有一段话写的非常好,摘录出来:“失败是客观存在的,不必笑纳,也不用扫兴。对抗的力量像海潮,平静又汹涌,那种对抗并非愤恨,存在就是对抗,我们还活着,我们还在对抗。”


【文章一】《看到你有多幸运》:https://m.weibo.cn/1765982153/4016131104940521


【文章二】《我的里约周期》:http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12119136839286


【龙队虎扑专楼】:https://bbs.hupu.com/17627255.html


【虎扑论坛乒乓球区】:https://m.hupu.com/bbs/4677  新注册建议不要急着发表言论,先读版规,爬楼了解论坛氛围。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鞍山钢铁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