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到了你,便像是找到了我真的自己。如果没有你,即使我爱了一百个人,或有一百个人爱我,我的灵魂也仍将永远彷徨着。你是unique(独一无二)的。我将永远永远多么多么的欢喜你。
——朱生豪 朱生豪情书






网易推荐话题:如果遇见三年前的自己,你会说什么?
答曰:姑娘你慢慢走,认真学习,好好对待愿意对你真诚微笑的人。三年时间,是人生中用努力可以换回成功的,最简单,最不需要犹豫的机会。你也不要担忧没有喜欢的人,因为他啊,在你挣脱牢笼走向新人生的时候,熠熠发光。你会发现许多一同喜欢他的人,让你为之赞叹;你会发现他走过的路,比常人曲折更甚,于是你便觉着自己的苦难不过尔尔。南方姑娘,你要感谢父母的选择和你的踟蹰,来到到北方,这一次,有机会,接近那颗发光发亮的恒星。
从来没有爱豆的你有了他,一切其实没有什么改变,但是,悄悄围绕恒星旋转并保持一定吸引力,是如此让我心甘情愿,是如此让你不凡。
加油,姑娘,不要对世界报有怨恨,不要对自己一再否定。学会微笑,学会遥望远方那颗星。
20170321 0:00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鞍山钢铁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